道山靓仔

狗血十级爱好者

一点心里话

本来是给朋友写的自娱自乐的文却受到了很多喜爱,我很开心也很感谢大家,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,我是很喜欢看评论的人,但是近期我基本每次一点进去就是“123”,让我在伤心之余还有些生气。


大家都知道,同人文是为爱发电,我给我朋友写文也完全可以vx里面打打嘴炮就好,但是看到了很多朋友都在“蹲”,我才决定认真写下去。且我并不是第一次搞内娱rps,说实话,看到这种评论也是第一遭。如果只是少数也还好,但是近期越来越多的朋友在下面评论了“123”且旁边并没有带粮票的标志,我想大家都知道这意味着他在我这里刷的粮票并非送给我,这让我在生气之余还有点想笑。


我自己清楚因为我个人的习惯,很多章节是需要粮票的,但是想刷粮票完全可以自己开一个文章在自己的评论里刷,没有必要非在我的文章下面碍眼。


所以为了我码字的心情,如果还有朋友频繁在我评论里刷“123”的话,超过两次我会直接拉黑,谢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